Annika

【何立✖️你】假如你拆掉了何大人的诡刃2

大力咸鱼女主✖️老狐狸相府总管

OOC预警

HE

私设女主穿越获得大力buff 

---------------分割线--------------------


你疯狂转动着脑袋思考该如何给眼前冒着黑气的何立一个合理的解释狡辩

大脑请求连接CPU…

 CPU过载…

404 NOT FOUND…

  

诚然你的第一反应是想要求生,但CPU已经烧毁的脑子诚实的告诉你,拆了何立的诡刃还希望他放过你,除非你是玛丽苏女主拥有人见人爱的本事

  

但你的脑子里既没有穿越女主的标配系统,眼睛也流不出可以变成珍珠的泪水。目前的最优解就是期待何立手起刀落给你个痛快,按照穿越第一定律,一被抹脖子你就有极大可能回家。若是慌慌张张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引起何立的怀疑… 满江红里他的人设可是用刑的一把好手,你可不愿意切身感受八百年前的山西老醋和现代的区别

  

很好,咸鱼的脑内自我说服完成,辩解欲归零,下一步开始摆烂

  

你抬起失去高光的眼睛,定定看着何立

“何总管我也没啥要说的了,给个痛快吧”

  

“啪” 你的脑袋上挨了一扇子,何立踱步到你的面前

“姑娘,这诡刃随我十余载,于我而言等同一臂。你毁了我一臂,还想要赖账?嗯?” 

  

你瞪大了眼睛 “我都这样说了你还想要什么?何立你未免太心黑…”

  

“啪” 又是一扇子。这破烂扇子迟早也要被他敲坏掉!你揉着脑袋恨恨的想

  

“我只在乎眼下,其他的都是虚无。姑娘你坏我戏法道具利器,那就用自己来补偿吧”

  

???

  

你尚在懵逼之中,只见何立双手合扇,语气轻快  “以后你就是我的贴身侍女了,我的一切杂事都由你接管,公文整理,物品采购… 哦,还有,今天你就开始守夜吧,到了明天和管事正式对接一下。这事儿,就这么定了”

  

你脑子在接二连三的冲击中失去了运行能力,等到何立说一不二,将你提溜到门口与侍卫一起排排站守夜之后,夜晚的凉风才让你的脑袋开始转动

  

这是什么三百六十度陡然转折?你已经是何立的贴身侍女了?逻辑不通啊,你真的穿越的是满江红原电影而不是什么同人吗??

  

咸鱼想不清楚,但咸鱼的本质是想不清楚的就不想了。于是你愉快的放弃了思考,大不了就当换了个老板打工

  

等等…

打工…守夜…

996变007!!

这波亏大了!!!

果然封J主义的老板比Z本阶级的更加万恶!!!!

  

  

---------------------------------------- 

作话:

妹目前的状态是把穿越当成全息游戏,只想登出,没啥求生欲。

何立放过妹的原因一是他自信妹对他产生不了威胁,二嘛…详见彩蛋 斜眼笑

  

(彩蛋依旧是何立视角


  



  


评论(32)

热度(106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